Cinque Terre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通知 > 正文

2020年建筑学创新实验班招生选拔拟录取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0-09-24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实验班管理办法有关文件精神,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于2020年9月7日在院系官网发布2020年建筑学创新实验班招生选拔程序并接收全校新生报名。

通过网上申请,有51名新生报名。根据我院选拔要求,有31名学生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了素描、色彩等美术作品或者其他的课外实践、创新活动等获奖奖项,学院专业教师对学生提交材料等进行打分。学院按照新生英语摸底考试成绩权重占40%,高考数学成绩权重占40%,个人美术作品或获奖奖项占20%的办法,计算确定每位学生的综合成绩,最终确定20名学生入围复试,并于9月23日下午15:00在我院二楼会议室参加面试。

我院出席选拔面试的专家评委有:学院纪委书记李晓峰老师、负责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何立群老师、建筑学系主管教学副主任王振老师以及建筑学创新实验班负责人刘小虎教授。专家组根据学生面试综合素质表现给予面试成绩。面试结束后,学院再根据学生的最终成绩(综合成绩*70%+面试成绩*30%)排名,确定拟录取名单,在学院网页上公示并报送学校教务处

 

 

附件:2020年建筑学实验班选拔拟录取名单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本科教务办

20209月24

 

 

附件:

 

 

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南四楼N104室
邮编:430074
电话/传真:027-87556714
院长信箱:mcli@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