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办事指南 > 正文

本科生课程缓考审核流程

发布时间:2016-03-23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1、 因故需申请缓考的学生在考试前向学院提出申请,填写《华中科技大学本科课程考试缓考申请表》一式二份。
2、 经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根据学校学籍管理细则第二十八条审批并加盖学院公章,如一学期三门以上(含三门)课程缓考需报教务处考试管理中心备案
3、 获批准缓考的学生,于考试前将获批的《华中科技大学本科课程考试缓考申请表》一份交学院本科教务办公室,一份交任课教师。
4、 任课教师在录入该课程成绩时,将该生成绩录入为缓考。
5、 缓考学生在第二学期补考时,在HUB系统上进行参加考试注册,成绩按正常考试规定成绩记录。

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南四楼N104室
邮编:430074
电话/传真:027-87556714
院长信箱:mcli@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