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办事指南 > 正文

培养计划变更重修手续办理

发布时间:2016-03-23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1、因培养计划变更需申请办理课程重修的学生在开学后4周内提出申请,填写《培养计划变更学分认定表》。

2、经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审批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3、将学院审批盖章后的《培养计划变更学分认定表》送南三楼三楼教务处教学计划科何亚军老师签字盖章。

4、将教务处审核盖章后的《培养计划变更学分认定表》原件送至学校注册中心,复印件送学院本科教务办公室。

5、办理好以上手续的学生,于考试前一周内前往学院本科教务办公室领取《重修通知单》。

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南四楼N104室
邮编:430074
电话/传真:027-87556714
院长信箱:mcli@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