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学 > 办事指南 > 正文

研究生教务办公室介绍

发布时间:2016-03-23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1)、研究生工作涉及主要人员

院分管研究生事务的副院长:李晓峰教授

建筑学系分管研究生事务的副系主任:刘凯教授

规划学系分管研究生事务的副系主任:彭翀副教授

风景园林学系分管研究生事务的副系主任:戴菲教授

艺术设计学系分管研究生事务的副系主任:任康丽副教授

学院研究生教务员 :胡娟老师

学院研究生教务员 :李宏老师

2)、研究生教务办公室工作分工

◆胡娟:负责研究生全面管理工作,如各类研究生的招生、学籍、培养方案修订、教学教改、各种申报等工作。

◆李宏:主要负责各类研究生教学管理、学生作业档案、盲审答辩管理、学位申请等工作。

3)、研究生教务办公室主要工作职责

⒈ 协助院领导和各系做好研究生教学教改、招生管理、学籍管理及学位管理等各项工作。

⒉ 做好全日制在校研究生和非全日制在职研究生的学籍档案、教学资料、教学文件的整理归档工作。

⒊ 负责在职研究生班的招生宣传、招生录取、教材选订、课程计划、考试安排、论文的开题与答辩、学籍管理等工作。

⒋ 负责全日制研究生和非全日制在职研究生任课教师课酬、导师指导费、培养费、研究生科研补助费的核算工作。

⒌ 负责在职研究生学费的部分管理工作,出具缴款单、交费额登记,定期与校财务结算等。

6. 负责研究生院所需各类报表、总结与奖项的申报。

7. 组织做好学生报到注册工作。

8. 协同院研究生工作组抓好研究生学风建设。

9. 配合校研究生顾问组做好研究生课程教学的管理工作。完成校研究生院及学院领导布置的各项工作。

4)联系我们

办公地点:华中科技大学(主校区)南四楼103室

办公电话:027-87559134

邮寄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 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南四楼N104室
邮编:430074
电话/传真:027-87556714
院长信箱:mcli@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