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学 > 招生信息 > 正文

档案和党组织关系的信息

发布时间:2021-12-01 作者: 浏览次数:

关于档案

1、档案邮寄地址

430074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南四楼N112办公室(学工组)

027-87543656 高亚群 老师

2、非全日制的所有学生、全日制的非定向应届生和全日制的定向生都不需要开以下证明;

全日制的非定向往届生有单位的往届生请提交《无固定工资收入证明》或《解职证明》、无单位的请提交《人事档案托管证明》以上证明格式不限。(各种证明,请本人妥善保存,报道入学后交给我院的研究生辅导员高亚群老师)

关于党组织关系介绍信 (咨询电话027-87543656 杨雨露老师)

(所有拿到党组织关系介绍信的学生,请妥善保存,报道入学后交给我院的研究生辅导员高亚群老师)

1、组织关系在本院的学生,开学后找自己的曾经本科辅导员变更学号即可。

2、组织关系在本校的其他学院的学生请联系自己的辅导员老师将组织党组织关系转到建规学院

3、湖北省内党员组织关系转入时,应由转出党组织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实行无纸化办理(接转目标党组织写中共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委员会),无需再开具纸质组织关系介绍信。党员来校报到后及时向所考取院系党组织报告组织关系接转情况,办理转入手续。

湖北省外党员组织关系转入时,应由转出党组织开具纸质组织关系介绍信。党员本人持组织关系介绍信,在组织关系介绍信有效期内,到建规学院学工组办理转入手续。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填写“中共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委员会”,去处写“中共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委员会”。

 

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南四楼N104室
邮编:430074
电话/传真:027-87556714
院长信箱:mcli@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