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团支书入党流程培训纪实

发布时间:2019-04-15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412日星期五晚19:00,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团支书入党流程培训在西七楼303顺利召开。

培训到场的有15级辅导员闫超、主讲人15级本科低年级党支部组织委员黎懿贤以及建规学院1718级各班团支书和党务中心组织部成员。

春节过后,新学期的到来,大家都展现出积极向上的面貌和新的蓬勃生命力,其中更有较大部分的同学力求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渴望有一天能够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其中的一员。在这样万象俱新的情况下,建规学院党务中心组织部开办了此次团支书入党流程培训。

会议开场,先由闫导强调了培训的重要性及严肃性,并大致概括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让在场团支书对其有了一个大致了解和掌握,使得接下来的培训得以有条不紊地进行。

FFAF7

培训期间,先是由主讲人黎懿贤学长介绍入党推优的具体流程和各个注意事项:

一. 申请入党

二. 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

三. 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

四. 预备党员的接收

五. 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

由于黎懿贤学长已经有完整的入党经历,对待整个入党流程可谓如数家珍。再加上学长风趣幽默,深入浅出的讲话方式,使得培训在整体推进高效有序的基础上,调动起在场团支书的积极性,整个培训过程氛围轻松愉快。

ED2E5

接着就是提问环节。由于在场团支书大都有了上学期推优工作的经验,并没有什么疑惑亟待解答,也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上学期开展的培训活动取得的良好效果。

最后,由党务中心组织部的高宇晴通知即将进行的班级团会开展情况的评比活动。

到此,团支书入党流程培训圆满结束,过程较为顺利,各班团支书也积极配合,达到了预期效果。新年新气象,建规学子朝气蓬勃、满腔热忱、积极向上的心态,也为入党推优工作提供了一个大好的前景。相信在这般高昂斗志下,后续的入党活动能够更加顺利有效的开展!




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南四楼N104室
邮编:430074
电话/传真:027-87556714
院长信箱:mcli@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