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本科低年级党支部赴张之洞与武汉博物馆参观实践

发布时间:2019-04-08 作者: 浏览次数:

45日正值清明节小长假,建规学院本科低年级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汉阳区张之洞与武汉博物馆进行参观实践活动。张之洞与武汉博物馆,位于汉阳铁厂十里钢城旧址附近,其主体建筑由世界著名设计师李布斯金担纲设计。于2018327日正式落成并对外开放。

CDDD1

馆体骨架全部由钢材建成,形如一艘乘风破浪的巨轮。该馆不仅外形设计新颖,而且馆内藏品及文献的展示也有许多创新之处,增加了博物馆的趣味性和吸引力,曾一度成为拍照取景热门地点。

F7D85

当日下午两点半,支部二十余名党员在博物馆门前集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开始参观。

FC9D3

这次参观实践活动,不仅提高了支部同志对张之洞及武汉的认识,而且提高了支部的凝聚力与向心性,使支部成为更加坚固的基层战斗堡垒。



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南四楼N104室
邮编:430074
电话/传真:027-87556714
院长信箱:mcli@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