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6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35日上午9时整,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带领全体辅导员、全体学生党支书在学院会议室集中收看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会,认真听取学习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

集中收看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式

全国“两会”是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直播期间,师生全神贯注,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同总理一起回顾2018年中国所取得的成绩,展望中国2019年的新发展。

参会成员全神贯注,认真学习会议精神

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是提高广大师生思想认识,紧跟新时代新思想的重要途径。我院其他未集中观看的同学,也纷纷自发组织以工作室、寝室为单位收听了开幕会直播。

16级博士党支部全体成员在西十二楼集中观看开幕式直播

17级博士党员在工作室观看开幕式直播

直播结束后,广大师生就会议内容谈了自己的感想。

18级规划硕士研究生陈丹表示,我们通过学习两会精神,了解国际国内形势,站对立场,能明辨是非,坚决拥护党中央和国家所做出的科学决策。在日常的生活工作学习中自觉实践两会精神,我会自觉履行自己应尽的义务,积极发挥好党员的带头作用,为实现中国梦做出积极的贡献。

17级景观硕士研究生容怀钰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人民代表们必将不负人民重托,汇聚亿万人民的智慧与共识,传递更加强大的信心与力量,带领我们走得更稳、更好。而我也将努力学习,提升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积极主动性,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6级景观硕士研究生郭熠栋表示,奋斗创造历史,实干铸就辉煌。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新起点,新使命。政府工作报告更不是纸上谈兵,也不允许纸上谈兵。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会继续积极完成党和人民对我的要求,真抓实干,干字当头,直面挑战,敢于担当,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不辱历史使命,不负人民重托。

16级硕士党员在工作室观看开幕式直播

此次主题学习活动使广大师生党员深入了解了政府工作成就及规划,通过观看电视直播、组织座谈讨论等形式积极师生就“两会”精神发表感想、交流心得,切实增强师生学习“两会”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引导广大师生认清当前的形势和肩负的责任,统一思想,保持工作、学习的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南四楼N104室
邮编:430074
电话/传真:027-87556714
院长信箱:mcli@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