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主题党日】关于开展2018年12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11 作者:闫超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2018年12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上级党组织文件和通知精神,结合学校近期重点工作和任务,特对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学习内容和要求通知如下:

1.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精神。各基层党组织组织党员认真学习《意见》精神,以“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从我做起”为主题开展组织生活,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党员和师生员工自觉学深悟透,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讲话的批示精神,把自已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觉查摆和纠正本单位或工作范围内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中先行动、做表率,切实把集中整治工作贯彻到管党治党、办学治校全方面。

2.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党员责任意识。各二级单位党组织指导基层党支部和党员以“作风建设”为主要内容开展支部主题党日,引导党员和干部自觉树立责任意识、宗旨意识、服务意识,旗帜鲜明地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能力,树立为师生、为基层、为一线服务的鲜明导向,把师生满意不满意作为评价单位工作作风的重要标准。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根据通知精神,结合单位和党员实际,认真组织落实,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联系人:付冰冰

电话:027-8754230187542203



n 学习链接

 中央纪委办公厅印发工作意见 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重点整治四个方面12类突出问题

  http://www.xinhuanet.com/politics/2018-09/25/c_1123476739.htm(新华网)




校党委组织部

20181211


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南四楼N104室
邮编:430074
电话/传真:027-87556714
院长信箱:mcli@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