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建规学院在校研究生“红色楷模”系列评选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16 作者: 浏览次数:

华中科技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红色楷模”系列评选活动终期答辩于526日、27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13教室展开,经过严格的初评筛选,建规学院硕20级规划党支部党支书熊章瑞分别进入终评,成功斩获校“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标兵”的荣誉称号。

建规学院硕士20级规划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带领支部成员积极开展微党课拍摄与走访实践、党群一对一帮扶等活动,支部党员充分展示了党员的先进性和积极性。在答辩筹备过程中,支部委员共同整理并撰写近万字的支撑材料,在全体学工组老师的大力支持下,辅导员王玥的辛勤指导下,不断打磨修改,最终在答辩的舞台上充分展现支部的活力和成绩。

建规学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各支部开展“筑百年之基,话百年风华”微党课大赛、“欣逢盛世、献礼百年”书画大赛等建党百年系列活。在支部建设中,学院领导带头深入每个支部,参加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密切联系基层党员,聆听学生党员需求,尽力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为此次评选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红色楷模”是经学校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决定开展的全校党支部和党员群体参加的大型评选活动,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华中大研究生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充分发挥研究生党支部在基层的政治核心作用,调动研究生党员群体开展党日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扩大红色阵地的影响力。

微信图片_20210601105504

建规学院师生在答辩现场展风采

IMG_258

建规学院硕士20级规划党支部集体合影

微信图片_20210601105515

党支书熊章瑞答辩现场

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南四楼N104室
邮编:430074
电话/传真:027-87556714
院长信箱:mcli@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