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第四期社区党员辅导课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2-03 作者: 浏览次数:


1121日上午,由党务中心实践部组织的第四期社区党员辅导课在紫菘公寓13栋公用房圆满结束!规划19级的韦佳璇同学应邀为大家带来钢笔画教学指导,让同学们对钢笔画有了大体的了解。

【钢笔画理论指导】

韦佳璇同学首先介绍了钢笔画的基础是排线,应每天坚持练习笔触排线,学会控制线条的粗细,大小,疏密,明暗,方向等。只有持之以恒,才能有所收获。

【个人现场指导】

韦佳璇同学进行现场教学,手把手教低年级的同学们练习钢笔画,并在这一过程讲解钢笔画技巧。在教学过程中,韦佳璇同学说明了钢笔绘画的步骤和方法,例如如何让画面更生动,怎样运用不同的线条和细节处理方法等。此外还为大家介绍了钢笔画与速写的区别和联系,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钢笔画表现,从而能够进行更有针对性的钢笔绘画。在日常生活中,韦佳璇同学建议可以经常在app《小红书》上搜索到许多钢笔画入门技法和范画哦~

现场画作:

【结语】

近两个小时的辅导课很快就过去了。在课程最后,韦佳璇同学强调了画钢笔画需要持之以恒,不断临摹佳作,才能收获进步。通过韦佳璇同学的细致讲解,同学们对钢笔画怎样练习和如何进步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更加期待下一期的辅导课程。

【辅导课小结】

2021秋季学期已经过去一半了,大家都有收获吗?让我们回顾一下本学期党务中心党员辅导课的内容吧!

SU基础软件建模

水彩课程教学

本学期党务中心辅导课的形式发生了一定的调整,采用线上线下共同辅导的形式,为低年级的同学提供了快题、水彩、软件等多方面的课程指导。

快题设计相关教学

社区党员辅导课将会在周末举行,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具有极强的灵活性。授课内容从水彩,素描,马克笔到各种软件的应用,课程的内容将由同学们自己来定义,无论你需要什么,这里总有最适合你的。来自各个年级各个专业拥有各项特长的小导师们倾囊相授,这不仅是一次辅导教学,更是一个沟通交流的好机会。这样的课堂,有什么理由拒绝呢? 还在等什么,快来加入群聊吧!

 

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南四楼N104室
邮编:430074
电话/传真:027-87556714
院长信箱:mcli@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