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建规学院开展专业教室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11-30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保障我院专业教室卫生、消防、用电安全,学工组为专业教室管理制定了“六不准、四注意”管理规定,并使用安全员队伍保障落实。1028日中午,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立群,学工组辅导员们对各年级安全员开展培训会议,逐条解读管理规定,并对专业教室卫生、用电安全提出要求,每周进行室内卫生打扫,并由党委副书记、学工组辅导员、各系老师进行检查、评分。

114日、18日、25日,均对专业教室进行了卫生安全大检查。城乡规划及风景园林专业教室比较干净整洁,建筑学专业教室普遍存在脏乱差的现象。

党委副书记及辅导员们进行检查

主要问题:

1、个人桌面上堆积模型废料、外卖餐盒、个人物品等。

2、过期模型不清理、随意堆积在柜子、墙角等地。

3、公共空间无人打扫,地面及桌面灰尘很厚、垃圾遍布。

4、多数班级并未落实管理规定,未张贴管理规定,未安排值日。

5、部分教室未及时关闭电源。

表现较差的教室

 

表现较好的教室

三次检查结果如下,经过前两次的检查及整改,所有班级均按照要求安排了值日,建筑学专业教室卫生情况有明显改观。未来学院将继续监督落实专业教室管理,维持专业教室整洁卫生、保障公共财产安全。

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南四楼N104室
邮编:430074
电话/传真:027-87556714
院长信箱:mcli@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