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建规学院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度秋季学期​​​“龙湖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08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支持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对学院优秀学生进行奖励,鼓励优秀学生自强不息、勤奋学习、勇于创新,深圳市龙湖公益基金会出资在我院设立 “龙湖奖学金”,用以奖励、资助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的学生,现将奖学金评选推荐工作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奖励金额

奖励对象为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学生。

本科生1000/

硕士研究生2000/

10

20

 

二、基本条件

参评“龙湖奖学金”条件:

1、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遵守国家法令和学校规章制度,品行端正。

2、学习勤奋刻苦,具有较强的科学研究能力和创新精神,有竞赛经验,有论文成果优先。

3、长期坚持社会公益活动,有社会责任感,能积极参加捐赠单位组织的各项公益类活动。

5、有创业精神,有创业创新项目的学生优先。

6、具有较强组织管理能力,有学生干部经历者优先考虑。

7、积极参加捐赠单位组织的实习、宣讲、培训等活动,并在活动中有突出表现者优先考虑。

 

三、评选流程

1.个人申请。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向学院提出申请,学生填写《龙湖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1)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加盖院系公章;

2.学院推荐。学院根据申请条件对申报者材料进行核查,初步筛选出推荐人员名单,填写《2022龙湖奖学金学生信息名单汇总》(附件3),加盖院系公章;

3.名单确定。由学院和龙湖集团成立的奖学金评议委员会对推荐名单进行审议,最终获奖名单在学院进行公示。

 

四、附件材料

1.附件1 龙湖奖学金申请审批表(手写签名并加盖院系公章);

2.附件2 个人事迹陈述;

3.证明材料汇总(建议制作一个目录,扫描成一个pdf):个人成绩单、各类获奖证书等;

4.附件3 2022龙湖奖学金学生信息名单汇总,院系汇总。

请于20221214日中午1200前将上述评审材料纸质版提交学工组南四楼N112,电子版放一个文件夹以“2022龙湖奖学金-院系-姓名-学号”命名并发送至jianguijiuye@163.com邮箱,请务必按要求提交材料。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2022128

 

 

 

 

 

 

 

 

 

 

 

 

 

 

 

 

 

 

 

 

 

 

 

 

 

 

 

 

 

 

 

 

 

 


 

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南四楼N104室
邮编:430074
电话/传真:027-87556714
院长信箱:mcli@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