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企业探店第二期——中海地产

发布时间:2022-11-05 作者: 浏览次数:


企业探店旨在以就业服务中心为平台,搭建与不同类型、规模、业务的高质量企业的桥梁,便于大家更加直观与深入地了解企业信息,知己知彼,在就业季不再迷茫。

此次探店团队前往的是中海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中海隶属于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1979年创立于香港。公司拥有42年房地产开发与不动产运营管理经验,业务遍布港澳及内地80余个城市及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探店当日,中海集团人力线领导、海之子前辈与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围绕地产还能不能选、中海将何去何从、海之子将如何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前辈的解答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中海的了解,清晰了职业规划和选择。

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南四楼N104室
邮编:430074
电话/传真:027-87556714
院长信箱:mcli@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