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关于开展“七一”表彰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1 作者: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全体党员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特开展“七一”表彰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内容

(一)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优秀党支部

1.基本条件:

全院成立一学期以上的党支部

2.评选标准:

从在党建工作、意识形态领域未出现过突出问题;党支部成员未出现过违法违纪、违反学术道德等问题;按照基层党支部达标创优工作要求,在教育有力、管理有力、监督有力、组织有力、宣传有力、凝聚有力、服务有力等方面的基础工作扎实;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着力发挥政治引领、团结党员、促进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战斗堡垒作用,组织生活规范,思想政治工作针对性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突出,在学习、科研、管理、服务等领域取得优异成绩取得良好成效的党支部中从优推选。

3.评选方式:

现场答辩。各支部提交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优秀党支部申请表,并采取现场答辩的方式进行评定,最终确定1个教师党支部、5个学生党支部为优秀党支部,获评名单将在全院进行公示,接受广大师生的监督。

(二)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优秀共产党员

1.基本条件:

全院正式党员。

2.评选标准:

从具备良好政治素质,热爱党的工作,具有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组织协调能力和群众工作本领;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党员、群众中有较高威信;在学习、科研、社会实践等方面发挥骨干作用;在思想引领、榜样带动、服务重大国家战略、社会服务、就业创业等方面,特别是在脱贫攻坚中有突出表现;带头遵纪守法,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认真遵守校规校纪,未出现违法违纪、违反学术道德等行为的党员中从优推选,开展评优工作。

3.评选方式:

支部推荐。评选工作采取党支部推荐的方式开展。各支部应结合支部实际情况择优推荐候选人,每个支部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名额为1,获评优秀党支部的支部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名额为2,获评名单将在全院进行公示,接受广大师生的监督。

注:要求各支部从严把关推荐对象的政治审核,对推荐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查,并经支部大会讨论从严从优选拔推荐。一旦发现弄虚作假行为,取消支部相关评优资格,并按规定从严处理。

二、具体工作要求

1.请申报优秀党支部的支部于202161418点前,将《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优秀党支部申请表》word文档电子版按照“七一表彰优秀党支部+参评支部”为邮件名称以附件形式报送至邮箱675260166@qq.com,纸质版交至南四楼124学工组。

2.请各支部于202161818点前,将《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优秀共产党员评选推荐表》(各支部1名,获评优秀党支部可报2名)word文档电子版按照“七一表彰优秀共产党员+支部名称+参评人姓名”为邮件名称以附件形式报送至邮箱675260166@qq.com,纸质版交至南四楼124学工组。

三、评选材料参考

附件1: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优秀共产党员评选推荐表;

附件2: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优秀党支部申请表。


联系人:庞灿楠

联系电话:027-87543656



中共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委员会

  2021611日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南四楼N104室
邮编:430074
电话/传真:027-87556714
院长信箱:mcli@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