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月党支书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16 作者: 浏览次数:

1014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南四楼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本月的党支书例会。学院党委书记钱思、党委副书记何立群、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院各系系主任和负责人、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学工组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进行动员和具体工作安排。钱思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和检视反思突出问题的工作安排有关精神,要求大家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学校有关部署,加强工作统筹,坚持问题导向,广泛听取意见,开门检视问题,通过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推动学院改革发展。

随后,钱思向参加会议对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进行安排和部署。本次学院的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分为五个调研主题:班子建设、党组织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教师队伍建设。每个调研主题涉及两个方面的调研内容,共计十个方面的重点问题,明确了调研的对象范围,具体时间安排和牵头负责人。调研工作将在1025日前完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将根据调研情况,撰写调研报告,并在学校督导组指导下,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会议最后,钱思主持对本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有关调研主题的讨论,听取参会人员意见。


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南四楼N104室
邮编:430074
电话/传真:027-87556714
院长信箱:mcli@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