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建规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7 作者: 浏览次数:

1017日下午,学院党委在规划系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立群主持座谈会,各教工党支部书记、支委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与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的落实,围绕学院党组织建设方面进行调研和座谈。与会教师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围绕党支部建设、“三会一课”落实情况、优秀年轻教工发展党员问题、党支部支委培训、党支部活动组织等问题进行了调研和探讨,交流了党建工作的成效和经验,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做好学院党组织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南四楼N104室
邮编:430074
电话/传真:027-87556714
院长信箱:mcli@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