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建规学院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15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下午,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第三督导组组长耿建萍、督导组成员杨丹老师到会指导。学院班子成员钱思、黄亚平、谭刚毅(民主党派)、蔡新元和何立群参加会议。副院长李晓峰因公出国请假,提交了书面发言材料。


会前,班子成员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学院具体安排,认真开展学习教育和调查研究,逐条逐句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有关规定,重点围绕“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一对照检查,认真检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全面听取、收集、梳理个人存在的不足和学院发展面临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原因,研究整改思路和举措,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材料,为专题会议顺利召开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钱思汇报了学院前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带头对照“18个是否”逐条找差距,直面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的思路和方向。钱思发言之后,学院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警醒提醒。随后每位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班子成员之间认真进行批评,相互咬耳扯袖、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照镜正容、醒脑治病的效果。

学校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组长耿建萍充分肯定了建规学院专题会议效果。她认为,建规学院党委按照学校要求组织到位,班子成员态度认真,准备充分,自我剖析有深度,咬耳扯袖有“辣味”,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会议。耿建萍对学院主题教育后期工作提出建议,她表示,主题教育是对党员干部的检视,此次专题会议反映了前期主题教育的成效,希望大家进一步剖析问题,聚焦“双一流”建设和学院发展,认真研究整改措施,狠抓落实,为下一阶段工作和民主生活会召开打下良好基础。


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南四楼N104室
邮编:430074
电话/传真:027-87556714
院长信箱:mcli@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