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离退休教工支部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16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15日上午,建规学院离退休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南四楼200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钱思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任淑香老师主持,她首先介绍了目前离退休教工党支部的基本情况。按照通知要求,离退休教工支部成员开展民主评议测评。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钱思向离退休教职工介绍了学院“十三五”阶段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学院新编制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学院将优化教学平台与科研平台,突出教学成果,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与团队建设,重度参与乡村振兴,提高社会服务水平,扩大社会影响力。离退休教职工党员就学院师资结构、发展经费和南四楼扩建等问题深度交流与探讨,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加快推进学院的改革发展。


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南四楼N104室
邮编:430074
电话/传真:027-87556714
院长信箱:mcli@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