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肌理在空间中的应用——《建筑材料》企业进课堂系列讲座信息

发布时间:2020-12-23 作者: 浏览次数:


 

路易斯-康说:砖啊砖,你想成为什么?砖说:我想成为拱。这句著名的虚拟对话,真切的传达出了材料之于建筑的重要性。

材料是建筑呈现的物质基础。《建筑材料课是建筑学本科阶段二年级的专业核心课程之一。课程内容除材料理论知识外,还为同学们精心安排了“企业进课堂”系列讲座,以丰富同学对材料的整体认知。系列讲座多次邀请业内有着丰富工作经验的材料专家,从材料研究和应用的角度向同学们分享自身的从业经验和设计作品。

本次讲座以“肌理在建筑空间中的应用”为题,展示了材料肌理在空间实践中多可能性的表现。机会难得,欢迎各位同学积极参加。专注学业的你是不是心动了呢?

 

主讲嘉宾介绍:

 

杨建华, 磊富肌理研究院首席研究员。 1992年创办肌理实验工厂,研发天然石材、马赛克,产品出口60多个国家。2012年创办磊富肌理研究院,全面研发石材、玻璃、竹材、木材、砖瓦、水泥、陶瓷、金属等材料的表面处理,取得重大成果,在许多项目上得以被采用。诸如:洲际酒店、瑰丽酒店、四季酒店、假日酒店、希尔顿酒店、迪士尼乐园等项目。并运用于许多名师的项目:诸如:梁志天、琚宾

  

 

作品展示:

 

 

 

会议主题:肌理在空间中的应用

会议时间:2020/12/25 14:00-15:00

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https://meeting.tencent.com/s/iK8P1AEfayBa

会议 ID:500 731 953

 

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南四楼N104室
邮编:430074
电话/传真:027-87556714
院长信箱:mcli@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