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首届金树莓奖正式发布丨2020数字光影艺术长江论坛成功开幕!

发布时间:2020-12-22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19日,2020数字光影艺术长江论坛(clab2020冬季论坛)在华中科技大学·梧桐雨问学中心隆重举行。

                                                       

开幕式现场盛况


01开幕式开场

开幕式启动环节,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副院长蔡新元首先向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本次论坛能够碰撞出一系列高质量的学术和思想成果。蔡新元教授简要介绍了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副院长蔡新元致辞


02嘉宾致辞

随后,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解孝林、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院长黄亚平为论坛的开幕进行了精彩致辞。

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解孝林表示支持并期待我校数字媒体艺术的发展,肯定了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完成的项目成果,并预祝2020数字光影艺术长江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解孝林致辞


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院长黄亚平介绍了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数字光影技术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鼓励广聚学术资源、学术人才,与各位专家学者们一起为推动我国数字光影行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院长黄亚平致辞


03金树莓奖发布仪式

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副院长蔡新元发布了首届金树莓奖,强调创新精神,对奖项宗旨、奖项类别等进行了介绍;希望通过金树莓奖改变、影响、推进数字光影产业的发展。

                           

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副院长蔡新元发布首届金树莓奖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院长鲁晓波教授以视频方式发表致辞,表示十分高兴能够受聘担任金树莓奖组委会主任,感谢社会各界对金树莓奖的大力支持。他相信金树莓奖的设立与发展将为业界和广大创意设计青年施展才华、相互交流协作提供一个充满智慧与活力的大平台,也相信金树莓奖在大家共同努力下越办越好。

                           


金树莓奖的设立加强了数字光影专家、学者们的交流,为各位设计者们提供新的视角。预祝金树莓奖成功举办!


04授聘仪式

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副院长蔡新元与武汉市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吴天勇、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解孝林为3位金树莓奖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颁发了聘任证书。

                           


金树莓奖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代表吴小华致辞,表示金树莓奖的设立非常符合国际化趋势,希望我们能够继续往高处走,真正走向世界。

                           

金树莓奖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代表吴小华致辞


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副院长蔡新元与华中科技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处处长李志强、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院长黄亚平为数字光影技术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的4位客座教授颁发了聘任证书。

                           

聘任仪式


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副院长蔡新元与武汉设计之都促进办公室主任孙明为数字光影技术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的3位特聘专家颁发了聘任证书。

                           

              

聘任仪式


05茶歇合影

                           


至此,开幕式圆满结束,嘉宾至会场外合影留恋。

首届金树莓奖正式发布与2020数字光影艺术长江论坛的成功开幕必将推动中国数字光影艺术发展,为促进我国数字媒体文创产业大发展与大繁荣奠定坚实的基础。



图文编辑:李莹

校对:李攀

审核:蔡新元


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南四楼N104室
邮编:430074
电话/传真:027-87556714
院长信箱:mcli@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