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第一次党代会顺利闭幕,选举产生第一届党委、纪委

发布时间:2016-04-20 作者:朱教藤 浏览次数:

2016年4月10日上午,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在八号楼国际交流中心三楼报告厅举行。大会通过了关于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总支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第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大会由学院院长黄亚平同志主持应到代表150人,9人请假。

在会议中,学院原党总支书记陈钢代表学院党总支作了工作报告,报告梳理了学院过去四年的成绩,总结了经验和得失,并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对如何把华中科技大学建规学院建设成为世界知名、国内一流建规学院进行了思考。在报告的最后,陈钢同志以饱满的激情号召建规学院的师生团结一致、凝心聚力,为早日实现共同的宏伟目标而不懈奋斗。然后,学院原党总支副书记何立群代表学院党总支作了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的报告。

报告完毕后,工作人员对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11名党委委员候选人和6名纪委委员候选人的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由大会总监票人管毓刚主持大会的选举工作。选举现场,秩序井然,在场的141名代表分两边排队走向主席台,陆续向投票箱中投出手中神圣的一票。投票结束后,在大会监票人的监督下,大会总计票人朱教藤带领4名计票人员进行了票数的统计。最终,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和中共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其中,黄亚平、陈钢、李晓峰、何立群、万艳华、吴周静、蔡新元、郝少波和汪原8位同志当选第一届党委委员;李晓峰、赵纪军、孔纯、洪亮平、陈宏5位同志当选第一届纪委委员。

大会整体进展顺利高效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中共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大会后,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立即分别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会上,陈钢同志被选举为党委书记,何立群同志被选举为党委副书记,李晓峰同志被选举为纪委书记。

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南四楼N104室
邮编:430074
电话/传真:027-87556714
院长信箱:mcli@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