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副校长解孝林参加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25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323日晚7:30,建规学院硕士19级建筑党支部召开3月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邀请副校长解孝林、院党委书记钱思、副书记何立群和辅导员徐新盛一同参加。

会议开始,钱思指出党员学习四史的重要性,强调党员们应该重视理论学习与科研学习生活相结合,不能只是形式上的学习。同时,希望支部可以充分利用这次机会,将支部党员在学院当前的学习科研和生活状态、党支部建设等情况,传达给院领导和校领导。

IMG_0649

钱思讲话

主题党日学习

IMG_0657

司玉立分享学习内容

 

司玉立带领大家学习三个部分的内容:一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三是《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IMG_0679

游洁琦讲授微党课

微党课上,主讲人游洁琦带领大家回顾抗美援朝战争历史,学习抗美援朝精神。

微党课内容

微党课后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分组进行了热烈的研讨。解孝林在研讨中,分享自己对于抗美援朝战争和抗美援朝精神的理解,并推荐《外交风云》作为会后学习的材料。

  

解孝林分享体会                                     党员分小组研讨

   随后,针对高亚群同志提出的支部党建如何更接地气、提高党员积极性,解孝林分享了自己以前带队襄阳的经历,并提出开会的目的是要解决问题,要“统一思想和解放思想”。


解孝林与党员互动

最后,解孝林进行了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建规学院师生之间的情谊,对支部本次微党课的题材选取表示赞同,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学习党史,鼓励同学们做有思想有作为有自信有目标和爱学习的人。同时指出,每一代人都有各自的幸福感,也会遇到困难,但同学们应当学习抗美援朝精神,克服生活中的种种困难,增强学习能力,学会反思批判,在总结中汲取前进的力量。

解孝林总结讲话

 

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南四楼N104室
邮编:430074
电话/传真:027-87556714
院长信箱:mcli@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