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艺术插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9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38日下午,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工会在110教室举办了“花样年华”艺术插花活动。

活动分为插花讲解和插花体验两个部分。在老师们挑选完花泥和喜爱的花篮后,插花指导老师任康丽从花材的选择、色彩的搭配、造型的设计以及花枝的修剪等方面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插花技巧与步骤,并鼓励大家大胆创作、努力尝试。

插花体验是本次活动的高潮环节。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大家根据任老师的讲解与个人偏好,精心挑选花材、修剪花枝,兴致盎然地投入到花艺作品的创作中。在老师的现场指导下,一篮篮生动自然、美丽温馨的花艺作品就呈现在大家眼前,或花团锦簇灿烂缤纷,或清新淡雅新颖别致。


微信图片_20210308190850

微信图片_20210308190857微信图片_20210308184206

活动最后,学院工会主席万艳华和办公室主任李义纯莅临活动现场,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并与全体老师们合影留念。



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南四楼N104室
邮编:430074
电话/传真:027-87556714
院长信箱:mcli@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