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中欧能源学院(ICARE)接收建筑学专业调剂生

发布时间:2021-03-29 作者: 浏览次数:

华中科技大学中欧能源学院(ICARE)接收建筑学专业调剂,提供8个左右面试名额,从事建筑节能方向的研究,由建筑系教师担任导师。中欧能源学院和建规学院自2015年起联合培养双学位毕业生。本次招收的学生毕业将获得由华中科技大学中欧能源学院和欧洲合作大学颁发的双硕士学位。


详见中欧能源学院网站。

学费包括中方和欧方2个学位的学费,每年4万。

参见:

华中科技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学制及拟定学费公示


http://gszs.hust.edu.cn/info/1106/3031.htm


华中科技大学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简称:中欧能源学院或ICARE),是中欧政府在工程教育合作领域第一个重要合作项目,被教育部、外交部誉为中欧高等教育合作典范和旗舰项目。现有6个国家12所重点大学共同参与支持学院运作。

QQ咨询号:627469266(附QQ二维码,如下图)

咨询电话:87559713 (刘老师、谭老师)


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南四楼N104室
邮编:430074
电话/传真:027-87556714
院长信箱:mcli@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