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建规学院本科培养计划修订与课程思政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28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427日星期二晚上七点,学院党委书记钱思、院长黄亚平、副院长谭刚毅、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各系主任和相关老师,在学院二楼会议室针对学院本科教学作进一步研讨。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强调指出,要用好课堂教学这个主渠道,满足学生成长发展需求和期待,使各类课程与思政理论课同向同行,形成协同合力。经过多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的研讨,学院确定了本次培养计划调整的目标,明确将课程思政与专业课深度融合并出台相关实施细则。

谭院长介绍本科教学计划总体调整的方案,明确提出课程思政需融入教学大纲,按阶段性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

黄院长提出顺应社会形势,并提出培养计划需符合学科发展趋势来进行深度改革,多方向精细化培养,为社会培养具备综合工程实际能力的复合型人才。

钱书记指出学院师资力量需要更加完善,壮大学院大师团队,为学生提供更加丰富的教学实践环节。

各位与会老师也相继发言,群策群力,为学院学科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会议明确了本科生培养计划修订的详细目标,并确定执行的时间节点。

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南四楼N104室
邮编:430074
电话/传真:027-87556714
院长信箱:mcli@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