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中共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15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10日14:30,经校党委批准,中共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在南四楼100报告厅召开。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会议由建规院院长黄亚平主持。

 

 

正式大会前,先举行了大会预备会议,由黄亚平同志主持。会议举手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议程。

 

 

预备会议结束后,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正式开始。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书记钱思同志代表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作题为“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努力建设一流建规学院”的工作报告(以下简称《报告》)。钱思在《报告》中全面回顾了学院党委近年来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科学总结了学院党建工作所积累的经验,对学院当前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和未来的建设目标进行了分析和谋划。报告指出,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及历次中央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党委把方向、守阵地、保落实、促发展,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推进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学院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取得突出成绩。我们必须对标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战略部署,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发挥学科特色和优势,以建设“中国特色、世界知名、全国一流”的建规学院为目标,努力拼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建规力量。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将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充分结合,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学院事业发展中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干事创业的奋斗精神,营造凝心聚力的浓厚氛围,形成全院师生同心协力促发展的合力。大道至简,实干为要。今后五年,我们要紧扣学校“双一流” 17建设目标和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坚持“一个中心”,瞄准 “两个牵引”,推动“三个提升”,落实“四个举措”,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科更好发展。

 

中共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纪委书记李晓峰通知代表华中科技大学建规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作纪委工作报告,聚焦学院发展和群众关心的问题,努力履行职责,在强化政治监督,加强日常监督,完善机制、狠抓 落实,积极协助校党委、纪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努力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双一流”建设提供政治保障。

 

中共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立群同志代表华中科技大学建规学院党委作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进一步抓实各党支部的主体责任,强化党员教育管理, 加强检查指导党费缴纳情况,不断提高党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经过全体参会代表表决,大会通过了中共华中科技大学建规学院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大会现场组织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华中科技大学建规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本次换届选举依法依规操作,程序严格规范。

最后,大会在《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中国共产党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是在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全面规划学院十四五发展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深化立德树人,贯彻落实学院十四五改革发展目标和任务,推动一流建规学院建设,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建规力量。

大会闭幕后,中共华中科技大学建规学院党委第二届委员会、中共华中科技大学建规学院党委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并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

 

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学院

文案/拍摄/编辑:王秀颖

审核:庞灿楠/王紫薇

 

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南四楼N104室
邮编:430074
电话/传真:027-87556714
院长信箱:mcli@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