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建规学院召开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0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充分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职业道德水平。6月17日下午,建规学院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在南四楼100报告厅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彭翀作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全院教职工参会。

 

彭翀介绍了《华中科技大学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的概况,传达主要会议精神,转述党委教师工作部、校工会、基金办和学术办的工作报告,强调师德师风将作为教师招聘引进、职称评审、岗位聘用、导师遴选、评优奖励、聘期考核、项目申报等的首要要求和第一标准,我院将严格师德考核。传达文件指示精神,提醒各位教师要遵守好《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同时分享其他院系的优秀做法,勉励全体教师坚持正确政治导向,全面贯彻师德师风建设精神。

 

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南四楼N104室
邮编:430074
电话/传真:027-87556714
院长信箱:mcli@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