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副校长解孝林参与我院城市规划系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12-25 作者: 浏览次数:

1224日,建规学院城市规划系教师党支部党员大会在南二楼规划系会议室召开,大会分为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和主题党日活动两个环节。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解孝林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作党课报告,学院党委书记钱思、副书记何立群参加会议。

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两个阶段。预备会议上,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选举办法及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正式会议上,党员们听取和审议了《城市规划系教师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城市规划系教师党支部党费收缴情况报告》及《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简况》,通过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任绍斌、刘合林、殷利华、林颖、韩依纹五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委委员。

主题党日活动中,规划系教师党支部书记任绍斌首先讲了题为《学四史,守初心》的微党课,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并同学习四史结合起来”的主题思想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结合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提出思考。

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解孝林同志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快一流党支部建设》的党课报告,报告分为五中全会重要成果、四史的启示、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快一流党支部建设四个部分。报告中,解校长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科技创新的重大部署,建议高校党支部建设可以从六个方面有担当敢作为,即强化政治建设、强化价值认同、强化创新能力建设、强化工作纪律、强化工作效率、强化情感认同。党课报告深入解析了国家新时期的方针政策,生动阐释了支部建设的责任和担当,为支部建设指明了方向。

https://yxcms.hust.edu.cn/_vsl/7937FD870F605FA7F4A4BAF307768E46/F6FE8DA1/12405

https://yxcms.hust.edu.cn/_vsl/67265E025B28FB9757A8497956A50CE8/243E6339/4F71E

 

最后,解孝林与党员同志们进行了讨论交流,对规划系教师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及将学“四史”与讲“城乡规划学科专业史”结合的微党课方式给予高度肯定。党员们表示今后一定会深入学习“四史”,认真领悟五中全会精神,为实现学校高质量特色发展、建设新时代卓越华中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南四楼N104室
邮编:430074
电话/传真:027-87556714
院长信箱:mcli@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