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副校长解孝林带队调研建规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19 作者: 浏览次数:

 

61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解孝林带队调研建规学院,并在南四楼二楼会议室开展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钱思和学院院长黄亚平就学院学科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工作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师生代表就师资队伍建设、南四楼绿化、西七楼美育基地建设、科研成果认定、招生指标、课程思政建设推进、学生学业就业指导等实事上开展了交流。交流中,建规学院党委就部分学生提出的“搬迁模型室到南四楼”、“希望有更多自由讨论空间”、“开展更多就业指导”等提案给出即时答复,明确办成日期。

 

解孝林对建规学院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十四五”开局第一年做得很好,老师和同学们心系学院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和学院将一心一意为群众办实事,将本次搜集的意见和建议逐一分解到各职能部门,学院应党政齐心、励精图治,在聚焦学科建设同时,不忘听取教师和学生心声,解决师生关心的问题。

科学技术发展院副院长林磊、科学技术发展院副处长房惠明和刘荣、科学技术发展院工作人员曹攀辉参加调研。

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南四楼N104室
邮编:430074
电话/传真:027-87556714
院长信箱:mcli@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