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为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并看望慰问老同志代表

发布时间:2021-06-28 作者: 浏览次数:



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央决定于今年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近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解孝林专程前往看望学院老党员代表龙秀珍,并为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学院党委书记钱思、院长黄亚平率院领导班子分别到学院老同志家中开展慰问,并为党龄50年以上的老师颁发纪念章。学院共有6名教师荣获纪念章,分别是白明华、龙秀珍、王祥和、罗文博、胡赛君和卜建平老师。

解孝林副校长来到龙秀珍老师家中,与龙老师亲切交流,关心了解生活和身体状况,仔细聆听龙老师回忆在校工作的点点滴滴,并代表学校党委感谢老同志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龙秀珍老师表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非常激动,没有党就没有我的今天,感恩党的教育培养,祝愿伟大的党永远兴旺发达!祝福学校事业发展越来越好!

   

学院领导班子和各系支部书记到老同志家长开展“七一”慰问,颁发纪念章,感谢退休党员、老同志曾为党的教育事业和学校学院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在慰问中,学院领导深切关心慰问退休党员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衷心感谢老同志对学校学院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并希望退休老师们继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挥余光余热,为教育事业和学校学院的更好发展贡献力量。

                           


                           


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南四楼N104室
邮编:430074
电话/传真:027-87556714
院长信箱:mcli@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