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建规学院“七一”表彰颁奖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01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全体党员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特此开展了本次表彰评选活动。根据《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关于开展“七一”表彰评选活动的通知》及有关规定,最终评选出6个优秀党支部和29个优秀共产党员。

629日下午2:30,“七一”表彰颁奖仪式在建规学院南四楼100报告厅顺利举行,建规学院师生代表参会,党建辅导员庞灿楠主持。颁奖仪式上分别为本次“七一”表彰的优秀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颁奖,院党委书记钱思总结讲话。

首先,由院党委书记钱思为优秀党支部颁奖。获奖党支部有:设计系教师党支部、本科艺设党支部、硕20级规划党支部、硕19级规划党支部、本科16级规划党支部、本科规划低年级党支部。颁奖后钱思与获奖支部代表合影留念。

接下来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院长黄亚平为教师优秀共产党员颁奖,副院长李晓峰为研究生优秀共产党员颁奖,院党委副书记何立群为本科生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获评优秀共产党员有:刘剀、王天扬、王智勇、庞灿楠、谢孟举、魏迪、张明明、马晓松、李欣樾、张恪、徐彤、钟迪、司玉立、陈燕惠、陈姿璇、宋怡昔、樊雨濛、何盛强、闫慧鹏、程楷文、羊如翼、曹悦、张峰瑞、章丝璐、崔澳、张庆雪、罗诗戈、林心仪、朱笑天。

钱思对以上获奖的优秀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强调要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继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及优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激励我们新时代的青年要发扬建党百年来革命先辈不怕吃苦的精神,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乘风破浪,追求卓越,做好榜样,在百年华诞之际扬帆起航,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我们的奋斗中梦想成真。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2021年是建党的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坚定信仰、秉持初心,建功新时代。

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南四楼N104室
邮编:430074
电话/传真:027-87556714
院长信箱:mcli@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