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建规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2-31 作者: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号召全党同志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激励党员不负韶华、勇担重任,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书写精彩人生。1230日下午,建规学院在南四楼100报告厅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教育科学研究院刘长海教授讲授全会精神,全院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会学习。

刘长海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解读。

刘长海强调,要全面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深刻理解和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

通过学习,师生党员代表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历史自觉,真正在学习上下苦功夫、在领悟上出实招、在力行上见成效。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持之以恒增强斗争本领,始终坚守人民至上的初心使命,持续弘扬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以昂扬向上的奋进姿态,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南四楼N104室
邮编:430074
电话/传真:027-87556714
院长信箱:mcli@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