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建规学院2022年10月全体教职工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18 作者: 浏览次数:

1013日下午,建规学院秋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南四楼100报告厅召开。建规学院建规学院党委书记李小红、院长黄亚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彭翀、院办公室主任李义纯分别在会上讲话,全院教职工参会,会议由李小红主持。

彭翀对近期学校的教学事故进行通道,同时向全体教职工再一次明确教学要求,强调课堂教学的纪律性;李义纯对专业技术人员的兼职管理、离岗创业管理、责任与义务的相关办法进行了报告;李小红对校内财务违纪违规问题进行通报,强调党政廉洁的工作作风。

 

黄亚平对学校双一流建设五年项目规划和2022-2024年建设项目进行了介绍。面向学院提出学科发展应从量的增长转移到质的提升,关注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自主创新科学研究、文化传承创新、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带领全体教职工共同明确十四五规划建设目标。

最后,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党风廉政宣传片。

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南四楼N104室
邮编:430074
电话/传真:027-87556714
院长信箱:mcli@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