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建规学院2022年度行政人员考核述职答辩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01-07 作者: 浏览次数:

建规学院2022年度行政人员考核述职答辩会顺利开展

2022年1月4日上午,根据学院年终工作安排,建规学院2022年度行政人员考核述职答辩会在南四楼二楼会议室顺利举行。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建规学院党委书记李小红,院长黄亚平,副院长李晓峰,党委副书记何立群出席线下会议,部分领导老师线上参会,会议由院办主任李义纯主持。

   

会议伊始,李义纯介绍了述职答辩流程及安排,并介绍了学院的年终表彰方案。学院行政部门的各位老师按照顺序进行了工作汇报。


教务的老师详细汇报了年度学院的教学安排,培养计划等方面的内容,为接下来的教务工作提出来展望。各专业系务员老师汇报了各专业的教学活动,行政工作等。实验室老师按照实验室管理,实验室安全,专业实验教学,科研成果的内容进行了汇报。院办和院长办公室的老师详细介绍了学院日常工作,财务管理,设备管理等工作。编辑部的老师对于《新建筑》杂志的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学工组的各位老师从党建引领、实践育人、团学组织、学风建设、班级管理、美育教育等各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汇报与讲述,并对2023年的学生工作提出了展望。


副院长李晓峰对于行政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学院行政人员一年的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希望新的一年,学院行政工作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院长黄亚平表示学院行政工作进步明显,学工组工作优异,实验室建设显著改善,行政办公室服务能力,责任意识显著提升,各专业系务员尽职尽责。并对行政工作提出了进一步改进和提升提出了希冀,一是服务态度要增强,二是责任意识要到位,三是业务能力要提升,四是工作方式要优化。


党委书记李小红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她表示今年是创新突破之年,学生工作有突破,斩获国家级奖项,课程建设创一流。今年团结协作之年,行政人员互相补位,工作尽职尽责,疫情期间相互扶持,无私奉献。并提出行政服务工作要耐心细致,做好情绪疏导工作;要钻研创新,在工作方法,科创研究等方面要进行创新研究。

新征程任重道远,新使命催人奋进。展望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努力,力争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砥砺奋进,勇毅前行。

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南四楼N104室
邮编:430074
电话/传真:027-87556714
院长信箱:mcli@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