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建规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报告及2024级培养计划学院教指委审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3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优化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本科人才培养体系,切实推进学校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37日下午召开了学院自评自建报告及2024级培养计划学院教指委审核会议,会议由彭翀副院长主持,学院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本科教务办及部分专项工作成员参会。


本次会议对我院自开展自评自建工作以来召开的系列研讨会、开展的自查自纠工作、组织教师开展的61活动、学工组学情调查等举措进行回顾,在此基础上对自评自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发现的问题原因及下一步优化举措进行总结、凝炼、交流,并对自评自建报告专项工作进行集体讨论,对学院自评报告有关内容进行逐项审核。

 

副院长彭翀认真听取了各位老师的汇报和发言后,她对前一阶段我院自评自建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要求下一步继续以本科教育审核评估为契机,推动所有相关课程进行OBE理念下的课程大纲修订,进一步探索适合我院课程特色的质保模式,切实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优。

 

 

 

 

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南四楼N104室
邮编:430074
电话/传真:027-87556714
院长信箱:mcli@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