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助力2019武汉荷花节震撼启幕秀

发布时间:2019-06-10 作者:张健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9日,武汉两江四岸上演了全新升级的“长江灯光秀” ,千栋楼宇化身“万里长江第一屏”,长江二桥的斜拉索也变身屏幕,武汉的各大地标也被纷纷点亮。作为本次整体长江灯光秀的点睛之笔,2019武汉荷花节启幕秀于晚上8点在汉阳琴台艺术中心广场盛大启幕。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艺术与科学研究中心蔡新元、张健教授团队作为本次活动主创,以光影秀、水幕秀、无人机表演为主秀,辅以激光秀与光束灯,打造水陆空立体多层次的表演。

月湖畔、琴台边,四百架无人机的凌空炫彩,四十米水幕清凉呈现,大剧院投影光影交错,配合激光、灯光、音效,星光闪烁,璀璨夺目,上演科技感十足的空中视觉盛宴,光与影在这里激情碰撞,引得众人的目光追逐鼓掌叫好。

这场震撼光影秀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艺术与科学研究中心的老师和各位同学的共同努力。中央一台、湖北公共新闻频道、长江云、新浪湖北、凤凰网湖北、央视新闻+等新闻媒体也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程直播,数百万电视观众共同欣赏了这场炫酷的光影秀!

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南四楼N104室
邮编:430074
电话/传真:027-87556714
院长信箱:mcli@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