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光影快讯】数字光影技术省工程研究中心举办影视后期剪辑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6-19 作者: 浏览次数:

 

6月17日和18日,数字光影技术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影视后期处理培训班。培训导师分别是来自武汉麦塔威科技有限公司影像数据部的蔡雯主管和武汉能生科技技术总监汪纬。

 

蔡雯

武汉麦塔威科技有限公司影像数据部主管。实践项目经验丰富,先后参与了2018年中国光谷多莫教堂光影秀,2019年国庆70周年湖北省彩车新媒体影像设计,2020年武汉昙华林城市灯光节,2021年武汉江汉路“遇见”樱花节光影秀,2021年武汉红坊光影秀等项目。

 

汪纬

武汉能胜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精通各类影视前后期设备,演播室、转播车系统集成设计,对达芬奇组网设计及软件应用实践经验深厚。

 

6月17日,蔡雯老师以即将启动的长沙建党百年光影秀项目为例,就建筑投影项目制作流程、注意事项、后期剪辑方法等为学员们进行了系统讲解、并对后期特效进行了实训。6月18日,汪纬老师为学员们讲解了达芬奇(DaVinci Resolve)这一软件从剪辑、调色到特效等的一系列实际操作技能。

 

达芬奇(DaVinci Resolve)作为一款电影级调色软件,其创意工具丰富、兼容性强、速度快,广泛运用于电影、电视剧、广告等影视作品剪辑工作中。同时,其一流的画质、可搭载硬件调色台等,都使创作者得以更好地把控影像加工流程。

 

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倾听、积极互动,软件实操及设计实践能力得到极大提升。

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南四楼N104室
邮编:430074
电话/传真:027-87556714
院长信箱:mcli@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