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的国际联合设计教学课程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7-21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715日,我院设计学系师生参加的中国美术学院创新设计学院国际联合设计教学课程圆满落幕。近日,课程展览、活动闭幕式与中外联合教学工作营教学研讨会于中国美院象山校区陆续开展,我院蔡新元副院长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受邀师生与中国美术学院创新设计学院吴小华院长、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蔡新元副院长合影

图:闭幕式现场

图:闭幕式上中国美术学院院长高世名致辞

图:闭幕式上为中外优秀年轻导师颁发奖杯

714日下午举办的中外联合教学工作营教学研讨会上,本次课程的45名国外导师与65名国内高校导师根据授课年级分为了三组,对所授课程内容与最终成果进行了展示,蔡新元教授为三年级导师组的教学成果进行了评估。

图:中外联合教学工作营教学研讨会现场

在为期一个月的课程里,我院设计学系的刘遹菡老师、陶梦楚、袁梵、王子怡同学与来自全球各地的青年艺术家、设计师密切交流,与来自国内一流高校的同学们协同合作,完成了精彩的艺术作品。

图:刘遹菡老师授课班级代表作品《腐烂的新生》、《蘑菇!孢子!》

图:陶梦楚同学及其小组设计的互动装置作品《情绪诊所》

图:袁梵同学摄影作品《不能说的秘密》、《手中的蓝》、《日常》;实体LOGO作品《30天的我》

王子怡同学装置作品《重置消极》

参加此次联合设计教学课程,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提升美学素养、展现自我的平台,使同学们在学习中拥有更加宽广的视野和设计思路,同时也加强了本专业与国内外知名院校的合作交流,对提升教学水平和国际影响力有着重要意义。






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南四楼N104室
邮编:430074
电话/传真:027-87556714
院长信箱:mcli@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