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光合沙龙丨 第四期:人工智能生成插画 预告

发布时间:2022-05-18 作者: 浏览次数:

 

徐松

华中科技大学城市建筑与规划学院新媒体艺术研究所硕士

中国台湾云林科技大学设计学研究所博士研究生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系教师

研究关注数字媒体艺术与中国传统文化的创新融合,聚焦于交互设计、人工智能、文化研究、STS等。

 

讲座简介

人工智能技术为艺术创作者们提供了新的可能。从早期的Processing使用风格迁移发展至今天的Midjourney生成肖像画,人工智能越来越侵入传统艺术工作中来。这些工具有哪些技术特点、使用范围,我们在创作中又该如何选择合适的工具呢?本次讲座将以Disco Diffusion V5为切入点对相关内容进行介绍,并现场实践借助人工智能的插画生成。

 

讲座题目  人工智能生成插画

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南四楼N104室
邮编:430074
电话/传真:027-87556714
院长信箱:mcli@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