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第六届迪士尼幻想工程上海挑战赛暨华科大路演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作者: 浏览次数:



路演时间地点

313 18:30

华中科技大学南四楼100报告厅

来自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以及华特迪士尼幻想工程——上海的代表将在此分享有关华特迪士尼幻想工程的故事并介绍更多赛事详情!

 

赛事主题正式揭晓

世界未知角落里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想象在故事里有一个地方,那里人迹罕至,鲜有游客踏足,以此为情境,通过富有沉浸感的方式打造这一故事,设计一段体验或故事场景。

在挑战赛中,学生们可以跨专业组队,运用各自专长和无限创意设计项目,充分发挥艺术技术及沟通技巧,运用图片、模型、游戏、视频等多种元素完成作品。

 

创意角逐解锁奖励

入围决赛的团队将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收获整天的沉浸式体验,包括:

1 由幻想工程师带领深度参观体验上海迪士尼乐园;

2 华特迪士尼幻想工程工作坊,学习了解迪士尼公司,主题乐园行业,及其设计技巧;

3 迪士尼大学——演讲技巧培训讲座;

4 有机会参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实习面试;

5 面对幻想工程师和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管理层做最终陈述演示,并角逐冠、亚、季军。

 

此外,最终获胜的冠军队伍还将获得:

1 前往华特迪士尼幻想工程进行为期一周的学习观摩;

2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实习机会;

3 现金奖励。

 

报名通道火热开启

参赛队伍的队长需于2024320日前(包括320日当天)代表全队在官网上在线提交参赛报名表。

提交参赛报名表后,符合资格的参赛队伍将于2024325日收到邮件确认,开始项目设计。

所有符合参赛资格的队伍需于2024422日前将最终参赛作品发送至比赛公共邮箱shdr.imaginations.shanghai@disney.com

详细信息了解请点击阅读原文!

 

来源: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发布

 

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南四楼N104室
邮编:430074
电话/传真:027-87556714
院长信箱:mcli@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