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信息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研究生开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0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培养方案以及《华中科技大学硕士、博士研究生培养工作条例》的规定,请相关学生完成开题工作。

开题工作要求:

1、2021年12月20日之前完成开题工作;12月31日之前将材料提交至研究生科。

2、开题对象:2020级学术型硕士、2020级专业学位硕士(包含非全日制)、2020级博士。

3、内容:在导师的指导下,根据自己所选定的研究方向和学位论文课题要求,查阅一定量的国内外相关文献,撰写文献综述报告;确定学位论文选题,并就选题的目的、意义、国内外相关研究概况、研究思路、研究内容、预期目标、研究方法、课题可行性等做出论证。

4、开题答辩完成后,以班级为单位提交开题报告。

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南四楼N104室
邮编:430074
电话/传真:027-87556714
院长信箱:mcli@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