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信息 > 正文

关于开展我校2022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1 作者: 浏览次数:

全校各院(系):

根据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关于举办“2022年(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通知》。2022年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工作有关事通知如下:

一、比赛内容分类及主题

参赛大赛内容共分:(1)软件应用与开发,(2)微课与教学辅助,(3)物联网应用,(4)大数据应用,(5)人工智能应用,(6)信息可视化设计,(7)数媒静态设计(普通组),(8)数媒静态设计专业组,(9)数媒动漫与短片(普通组),(10)数媒动漫与短片专业组,(11)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普通组),(12)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专业组,(13)计算机音乐创作(普通组)。各类(组)下面分设若干小类。

大赛数媒类与计算机音乐创作类作品的主题:“学汉语用汉字”。

各类作品具体内容分类及说明详见附件1。并请参赛队员随时关注https://www.jsjds.com.cn大赛官网发布的有关信息。

二、参赛对象

在校的所有本科各专业学生均可报名参赛。各类参赛对象限制要求详见附件1

三、参赛办法

(一)组队方式:各类参赛人数限制要求详见官网附件1

(二)报名与作品提交:参赛队可在组队的任一学生所在院(系)提交报名表(见附件2),同一作品不得重复报名。校赛报名提交截止时间为202248日前,需提交参赛队1份电子报名表(附件2)至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设计系西七楼209办公室,并发送邮箱29901179@qq.com

(三)比赛分为省赛、国家决赛两个阶段。

148日学校汇总所有的参赛报名表。

 2)学校组织发放线上报名账号,作品完善,校统一盖章报名表及缴费,56日前完成所有报名。

3)各省赛组委会根据实际情况,灵活调整省赛举办日程和方式,省赛的具体通知已发布公告为准。

4)凡进入国家决赛的作品,根据国家决赛安排和要求参加比赛。

四、有关事项

1)由于各类别作品每校推荐到国赛有名额限制,请院(系)在组织、指导学生参赛时,充分结合自身学科优势和学生特长,做好参赛队组队,参赛作品的选题、设计、制作及完善等指导工作。

2) 在作品设计、制作及完善过程中,请参考作品评比原则,提高作品质量。

3)作品播放时间不能超过10分钟,作品大小及文件格式限制见全国大赛网址。

4)关于学校2022大学生计算机设计比赛作品要求及有关事宜,参赛队员随时关注https://www.jsjds.com.cn网站上公布的消息。

5)请参赛师生在保证各项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备赛。

联系人:彭缘(13667121313  电话87557771

Email29901179@qq.com

附件1:2022年大赛决赛内容、分类、承办院校与决赛时间

附件2.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计算机设计比赛作品报名表

华中科技大学教务处       

 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2022321

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南四楼N104室
邮编:430074
电话/传真:027-87556714
院长信箱:mcli@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