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 > 正文

重磅|“沐光而行 共赴山海”毕业光影秀来了

发布时间:2022-06-17 作者: 浏览次数:

2022.6.17

沐光而行 共赴山海 建规学院献礼校庆暨光影铸魂毕业生党课

活动背景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为加强党史、校史学习教育,创新党建引领, 将红色融入专业光影秀作为毕业生党课,鼓励毕业生党员将华中大的精神和品格继续发扬在工作中,努力成为无愧于时代的强国一代

     光影交互服务技术文化和旅游部重点实验室在此次活动中承担了光影秀部分的制作,将红色融入空间与建筑,让毕业生党课学习教育课堂起来,给华中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献上一份极具教育意义的礼物。

2021 光影交互服务技术文化和旅游部重点实验室团队制作

建党百年,风华正茂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光影秀

主办单位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由原华中理工大学建筑学院与原武汉城市建设学院规划建筑系于20005月合并而成,下设建筑学系、城市规划系、景观学系、设计学系,《新建筑》杂志社、图书分馆、环境与建筑湖北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人居环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湖北省城镇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数字光影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湖北省民族地区乡村振兴研究与实训基地,共享遗产国际科学委员会武汉研究中心,并以校办建筑设计研究院(甲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甲级)为 学、研、产结合的平台。

 

制作团队

光影交互服务技术文化和旅游部重点实验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新发展理念,以光影秀为手段,在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丰富旅游产品业态,拓展旅游消费空间,培育适应大众旅游消费新特征的核心竞争力,推动我国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组织策划

华中科技大学建规学院研究生会将光影秀与喻建星光·毕业季主题系列活动相结合,筹备策划并排演参与此次特别光影活动,为全体师生倾情呈现最后一场毕业季红色主题党课,献礼华中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

 

具体安排

活动时间 2022 6 17 日晚 20:00-21:00

活动地点

华中科技大学图书馆广场

 

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南四楼N104室
邮编:430074
电话/传真:027-87556714
院长信箱:mcli@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