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2018级本科生班级开展四月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05-07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2018级本科生班级陆续开展了主题班会活动,各班积极展开活动,活动形式多种多样,丰富多彩。多数班级邀请了辅导员及班主任或者是学长学姐进行分享和交流。

   

建筑一班邀请庞灿楠辅导员和班主任徐燊老师进行学习分享会,在学习分享会中,同学们得到班主任在学习上的帮助,了解了近几个月建筑行业内的行情和大创相关的活动。同时也了解到了有关时间管理、原动力、运动、健康、熬夜等问题解决方法。建筑二班邀请了庞灿楠辅导员参加学习经验分享,分享会上,邀请了三位学习上稍拥有经验的同学上台做学习分享,其中包括面对学习的心态和时间安排,如何在困难中和压力面前自处以及学习英语的经验。建筑三班的同学邀请了徐燊老师和李新欣老师进行解答学习经验,班主任向其介绍了建筑学学习方法,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同学们表示老师风趣幽默,班会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规划一班邀请了朱继任老师、唐楷学长、庞灿楠老师,在班会上向同学们介绍了入党的流程,以及入党积极分子演讲和选拔入党积极分子。在此之后,唐楷学长分享自己的学习经历,语言能力,方案设计能力,探索实践能力,向同学们推荐了有用的微信公众号;朱老师也从自己的角度告诉了同学们,关于保研,作品集,平常学习应该注意的地方。规划二班进行学习交流以及答疑,先由2017级优秀学姐丁芷欣学姐发言,向同学们传输了相关的信息,之后,同学们自由提问,由学姐进行答疑。景观一班开展选定入党积极分子的班会,在班会上商讨了班服制定,周日出行和暑期实践。环艺一班邀请了庞灿楠辅导员进行入党积极分子推选及学习心得分享会,同学们在现场观看了华中科技大学自制MV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的答辩与投票推选,对同学提议的解答与回复,以及同学们学习生活的交流分享,在班会上同学参与度极高,氛围活跃大部分同学都按时到场。环艺二班邀请了辅导员以及大二大三的学姐进行学习交流分享,在班会上,班委将学代会的内容反馈给同学们,提醒同学们近期作业和考试内容,进行了入党积极分子竞选。大部分同学能够耐心听会,班会结束后为为2月--4月生日的同学举办了生日会,班级气氛良好。数媒一班开展了“文体两开花”主题班会和学习交流会,邀请庞灿楠辅导员作为嘉宾,在班会上强调了开班会的意义及内容,观看了治疗郁抑症的视频,讲解胡吉伟班的申报以及说明寝室公约的制定,介绍各种班级会议,细讲暑期实践,之后辅导员致辞,体育委员讲话。

在四月主题班会中,我院2018级学生表现良好,积极活跃,同学们都收获颇丰,班级氛围进一步得到提升。


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南四楼N104室
邮编:430074
电话/传真:027-87556714
院长信箱:mcli@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