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礼赞百年,感念师恩——城乡规划1901班团支部召开九月主题班团会

发布时间:2021-10-09 作者: 浏览次数:


930日下午15:00,由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规划1901班团支部举办的礼赞百年,感念师恩主题班团会在南四楼110教室举行。会议由班长张浩然主持,班主任刘合林老师、19级辅导员赵爽老师和刘老师工作室研究生施鑫辉、慈慧受邀参加。

首先由团支书尹竣丰带领支部成员们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聆听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共青团员与少先队员的心声,并完成班级入党积极分子的推选。随后开展礼赞百年,感念师恩活动。

在班团会开始之前,班长组织同学们匿名写好自己目前的疑惑,在会议开始时交给特邀嘉宾们,聆听前辈们的答疑解惑。
   

刘老师首先开门见山地讲到,到了大三的阶段,大家需要想好“自己要干什么?”,是出国?搞科研?创业?还是进入规划院等等。同时针对每一种方向向大家介绍需要怎样去做准备。对大家匿名提出的问题刘老师都耐心地进行了一一解答。

 

刘合林老师从教师的角度更多地以方法论来回答了大家的问题,工作室的两位研究生学姐学长则分别从实操的角度向大家介绍了考研、保研大家需要做的事情。

 

随后,辅导员赵爽老师从自己和自己的同学的规划求学经历出发,对今天的班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能够抓住宝贵的机会,对自己的前途抱有希望。表示未来的路有很多种,目标总会在自己努力的方向上一步步地明晰起来。

最后,大家将“我最喜爱的教师班主任”的奖牌和全班同学手写的祝福送给班主任刘老师,并和嘉宾们一起合影留念作为本次班团会的结束。本次班团会为刚触及规划的专业学习的大三学子解答疑惑,也为接下来的大三生活指明了方向,希望大家能在大三一年努力向着自己的目标一步步迈近!

文案:张浩然

编辑:

审核:赵爽

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南四楼N104室
邮编:430074
电话/传真:027-87556714
院长信箱:mcli@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