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 > 正文

营员名单丨“2023年华中科技大学城市规划系全国优秀大学生学术夏令营”入选营员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3-08-06 作者: 浏览次数:

 

2023年华中科技大学城市规划系全国优秀大学生学术夏令营活动通知发布以来,吸引了全国各高校广大学子踊跃报名。现经过严格遴选,确定本次活动入选营员如下(按照报名号排序):

 



 

 

注意事项:

1.入营同学需全程参与活动,不得中途或提前退出;否则视为自动放弃“优秀营员”评选资格。如不能参加,请及时通过邮件告知,我系将从所遴选的营员候选名单中补录入营同学。

2.具体活动时间及详细安排将在QQ群内发布。

3.请入选本次夏令营的营员同学通过扫面二维码或查找群号的方式加入2023华中大规划夏令营(907835614)QQ群,申请时请备注姓名+本科院校。

 

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南四楼N104室
邮编:430074
电话/传真:027-87556714
院长信箱:mcli@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