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学实验中心简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验中心 > 教学实验中心简介

 

建筑与城市规划教学实验中心下设7个实验室,分别为:建筑物理实验室、模型实验室、虚拟仿真实验室、健康建筑实验室、环境行为实验室、智慧城乡实验室及空间信息技术实验室,分别位于学校南四楼及南二楼,总面积约1500m2,目前拥有仪器设备1000余台套,其中单台套10万元以上的精密贵重仪器设备23台套,万元以上的仪器设备220余台套。

教学实验中心横向服务于学院建规景艺学科群、纵向融入本科五年主干设计课程,既包含传统的实验教学项目,也紧跟科技及行业前沿发展,以实验教学环节帮助学生认识智慧化、信息化、数字化技术发展对健康人居环境学科理论与实践发展的影响,提高学生动手能力和对新事物探索能力,提供一个良好的实验教学基地和环境。

 

 

 

 

 

 

 

 

 

 

 

 

 

 

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南四楼N104室
邮编:430074
电话/传真:027-87556714
院长信箱:mcli@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