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科研 > 正文

关于开展我校第十一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11 作者: 浏览次数:

全校各院(系):

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是由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认可,12个省教育厅发文立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支持的国家级大学生竞赛。大赛始于2012年,每年举办一届,已连续举办十届,是高校积极参与的重要竞赛之一。每年有1500所高校的100万人次大学生参赛,近90%985、一流大学和95%的知名设计院校参赛。比赛设“非命题”“公益”“命题”三个赛道,内容有元宇宙+设计、未来设计、国潮·非遗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动画与视频设计、交互设计、人居环境与规划设计、工业产品设计、时尚设计、虚拟IP及表情包设计、数字绘画、数字摄影、数字音乐等。
     大赛秉承“设计为人民服务,培养未来设计师”的理念,坚持艺术与技术并重、学术与公益并重,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创新设计,用专业知识服务社会、拓展国际视野、培养团队协作精神,成为未来的主力设计师。得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等权威媒体的宣传报道及联合国机构的称赞。

大赛官网:www.ncda.org.cn

一、参赛对象

高校在读大学生(含研究生、博士生)及教师

二、参赛办法

(一)详见大赛官网www.ncda.org.cn

(二)报名与作品提交:2023610日前官网完成作品提交。

四、有关事项

1)参赛队下载附件(1)学科竞赛报名表于202361日前提交到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设计学系西七楼209办公室,校赛负责人发送ID给各个参赛队。ID非常重要,是参赛院校在NCDA赛事中唯一的身份标识,用于管理学生上传作品,校内初选,提交参赛作品,接收大赛信息等工作,请务必妥善保管。

2)根据大赛规则选择参赛类别,按照要求准备作品。

3)参赛学生可在未来设计师云平台(组委会提供)上传作品,平台会依据ID自动归档至对应的参赛学校名下,并按照作品类自动汇总,学生上传,指导老师需先审核参赛内容。


联系人:彭缘(13667121313) 电话87557771

Email29901179@qq.com


华中科技大学教务处

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2023110


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南四楼N104室
邮编:430074
电话/传真:027-87556714
院长信箱:mcli@hust.edu.cn